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自動安裝Norton AntiVirus客戶端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答:利用域的登錄腳本,可以使局域網中的客戶在登錄到域的時候自動安裝Norton AntiVirus客戶端,具體的方法是:
首先,在防病毒服務器端Symantec系統中心控制台上,右鍵單擊當前服務器,並在右鍵菜單中依次選擇“所有任務”→“Norton AntiVirus”→“客戶端登錄掃描和安裝”菜單項,在彈出的對話框中,分別在相應操作系統上,選擇“自動安裝”選項。
接下來,把Norton AntiVirus服務器安裝目錄nav\logon(共享名為vplogon)中的名為Vplogon.bat和Nbpshpop.exe文件復制到域中的主域控制器和備份域控制器的c:\winnt\system32\repl\import\scripts(Windows NT)或c:\Winnt\sysvol\domainname\scripts(Windows 2000)文件夾下。
最後,打開域控制器的“用戶管理器”(對於Windows 2000是“管理工具”中的“Active Diectory的用戶和計算機”)。在其中新建一個用戶“norton”,並在“用戶屬性”→“配置文件”選項卡“用戶配置文件”的“登錄腳本”文本框中,輸入“Vplogon.bat”,單擊“確定”按鈕保存用戶配置。
經過上述設置後,當客戶機用戶使用“norton”用戶登錄時,系統將自動完成Norton AntiVirus客戶端的安裝。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92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