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禁止用戶從“我的電腦”訪問驅動器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打開“組策略控制台”→“用戶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組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的“防止從‘我的電腦’訪問驅動器”並啟用此策略,在列表框中選擇一個驅動器或幾個驅動器。此策略讓用戶無法查看在“我的電腦”或“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所選驅動器的內容。同時它也禁止使用運行對話框、鏡像網絡驅動器對話框或Dir命令查看在這些驅動器上的目錄。設置完成之後,這些代表指定驅動器的圖標仍舊會出現在“我的電腦”中,但是如果用戶雙擊該圖標,系統會彈出一條消息解釋已設置禁止這一操作。
但這些設置不能防止用戶使用其他程序訪問本地和網絡驅動器。也不能防止他們使用磁盤管理即插即用查看和更改驅動器特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8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