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禁止使用命令提示符?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在Windows 2000/XP/Server 2003下,可以運行cmd.exe進入命令提示符狀態,並可以繼續運行一些DOS命令和其他命令行程序。出於對安全的考慮,有些系統應該屏蔽此功能。
打開“組策略控制台”→“用戶配置”→“管理模板”→“系統”中的“阻止訪問命令提示符”並啟用此策略,並在下面列表框中選擇是否“也停用命令提示符腳本處理”,這個設置還決定批處理文件.cmd和.bat是否可以在計算機上運行。如果啟用這個設置,在用戶試圖打開命令窗口時,系統會顯示一條消息,解釋已設置阻止這一操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8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