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關閉XP系統的Messenger服務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Messenger服務是Microsoft集成在Windows 2000和Windows XP操作系統裡的一個通信組件,它在默認情況下也是被打開的,現在很多人利用這些組件實現各種的信息傳播。利用它發送信息時,只要在局域網或互聯網裡知道對方的IP地址,然後輸入文字,對方的桌面上就會彈出相應的文字信息窗口,在未關閉掉Messenger服務的情況下強行接受。
其實關閉的方法很簡單,進入“控制面板”,選擇“管理工具”,啟動裡面的“服務”項,然後在Messenger項上單擊鼠標右鍵,選擇“停止”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7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