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在Windows 98中禁止非法用戶的登錄?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首先設置一個合法的用戶名。然後就進行以下的操作:
打開注冊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 Network\Logon],為其新建一個DWORD類型的,名為“MustBeValidated”的鍵值項,鍵值為“1”,作用是出現用戶對話框時按“ESC”就不能進入系統。然後再找到[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並新建“字符串值”,名為“非法用戶,請退出”的鍵值項,串值為“rundel.exe user.exe EXITwindows”。這一步的作用是如果出現對話框時按ESC就自動關機。
最後在MS-DOS模式之下。輸入以下內容:
ATTRIB -R -H MSDOS.SYS
EDIT MSDOS.SYS
在出現的對話框裡面在相應的位置加入:
BOOTKEYS=0
BOOTMENLL=0
BOOTFAILSA
存盤退出。再輸入“ATTRIB +R +H MSDOS.SYS”。作用是在開機時禁止進入安全模式。
再加入以下項:
BOOTGUI=1
BOOTMULTI=0
BOOTWIN=1
存盤退出。tw.wiNgwit.CoM再輸入“ATTRIB +B +H MSDOS.SYS”。作用是開機時禁止進入DOS模式。還可以設置屏幕保護程序的密碼。在C:\Windows\System下找到該屏幕保護程序,將其拖到“開始→程序→啟動”菜單中。作用是在開機時自動進入屏保狀態並要求輸入密碼,從而起到雙重密碼的作用。
其實這些只不過是對Windows 98自帶的一些防衛系統進行完善,起到的作用是有限的,並非完全沒有方法可以破解,所以在使用時還是需要謹慎。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6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