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才能有效避免因為提供了網絡共享帶來的藍屏死機?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解決方法1:設置共享密碼。只要共享磁盤或共享文件夾設置了密碼,無論是“只讀”還是“完全”,都可以防范入侵者的攻擊。但是由於Windows 98的共享密碼的加密方法也存在漏洞,很容易破解。所以不推薦用此方法。
解決方法2:隱藏共享。用過Windows NT的用戶都知道,Windows NT默認給C盤建立了一個“C$”的共享名稱,但在網上鄰居中看不到C文件夾;所以我們同樣可以在共享名後附加一個“$”符號,來隱藏共享目錄。首先要在文件夾選項中打開共享功能,然後就可以點擊工具欄的“映射網絡驅動器”按鈕,在對話框的“路徑”文本框中以UNC格式輸入網絡路徑和共享名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6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