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避免網絡共享暴露你的個人隱私?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如果C盤被共享,即使是只讀,帶來的災難也是巨大的。一台裝有Windows 98系統的計算機可以被幾個人用,不同的使用者通過鍵入自己的用戶名和密碼來登錄系統。而這些機密的信息就是存儲在相應的PWL文件中的。PWL文件中還可能存放一些上網的密碼等。如果黑客進入了C:盤,並且得到了這些PWL文件,就可以通過一些解密軟件來打開這些PWL並得到密碼。此外,Cookies也會洩密。
解決方法:不要共享任何盤符,也就是不要共享根目錄。共享類型最好是只讀,盡量設置長密碼。盡可能地阻止他人植入惡意程序以及偷窺你的個人隱私文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6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