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快速更新病毒庫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我們自己通過制作程序制作的安裝包,只能讓我們恢復到在制作當時的病毒庫。這就需要我們經常做,太麻煩了!而下載安裝瑞星制作的安裝包,則能讓瑞星恢復到重裝系統前的最新病毒庫。但有一點就是我們在初次安裝瑞星時,不要安裝在系統盤上,否則重裝後就什麼都沒有了!
  假設我們的殺毒軟件是裝在D盤的,那麼在重裝後打開D盤,在目錄D:\Program Files\Rising\Rav\Update下找到Setup.exe安裝程序,然後雙擊運行,就會出現安裝界面了。然後選擇相同的路徑進行覆蓋安裝就可以了。由於安裝時所使用的是升級後的病毒庫,所以安裝後的瑞星,就已經是最新的版本了,免除了漫長的跨版本升級過程。
  其他殺毒軟件的更新操作類似。 呵呵,是不是快多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8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