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防止網頁病毒下載器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本周有一個病毒特別值得注意,它就是“網頁病毒下載器(Worm.Win32.WebDown.a)”病毒。該病毒通過網絡傳播,試圖關閉多種殺毒軟件,還可以從黑客指定的網站上下載ARP病毒。

  它是一個蠕蟲病毒,在運行後會刪除系統文件Svchost.exe,之後會在系統目錄下建立同名的病毒文件。病毒還會將自身注冊為系統正常進程,給用戶判別病毒帶來困難。此外,病毒還試圖關閉多種殺毒軟件,並且有比較完善的自我保護機制,而且還會從黑客指定的網站上下載ARP病毒,感染處於同一局域網中的其他計算機。

  清除方法:使用最新病毒庫的殺毒軟件查殺,例如瑞星的病毒庫要升級到的20.26版。此外,為了防范中毒電腦傳播ARP病毒,建議使用帶ARP防火牆的殺毒軟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7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