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中了瓢蟲病毒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有什麼好吹噓的?難道以為我們就不能清除你嗎?中毒者不用焦慮,我來給你們開一張藥到病除的處方。
  第一步:由於“小瓢蟲”病毒使用了映像劫持技術,大量的殺毒軟件和安全工具不能使用,我們可以使用批處理病毒清除文件(下載地址:htttp://www.cpcw.com/bzsoft)。下載解壓後,執行其中的Papa.bat文件即可。
  第二步:到此為止,這個貌似功能強悍的“小瓢蟲”已經清除干淨了,不過還有一些病毒的衍生文件需要進一步手工清除。由於病毒替換了除系統盤外的所有可執行文件,因此這些文件就已經是病毒程序本身。因此利用Windows系統的搜索功能,對除了C盤以外磁盤中的可執行文件進行搜索,凡是搜索到的可執行文件一律進行刪除。
  第三步:由於“小瓢蟲”病毒主要還是通過移動設備以及網頁木馬等方式進行傳播,因此我們還要禁用Windows系統中的自動播放功能,並且及時修復系統以及應用程序的漏洞。
  首先運行《金山清理專家》,點擊“安全百寶箱”中的“U盤病毒免疫工具”,選中所有的選項後,點擊“啟用選中項”按鈕就可以了。接著點擊“漏洞修補”中的“系統漏洞”,程序將自動修復系統漏洞和Office軟件的漏洞。然後再選擇“網頁防掛馬”功能,點擊窗口中的“安裝並開啟”按鈕即可完成操作。
  第四步:最後就是各位讀者一定要加強自己的安全意識,不要隨意接收陌生人發送過來的文件,也不要登錄不了解的網站。tw.WiNgwIt.Com升級自己的殺毒軟件到最新的版本,並定時更新病毒庫。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7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