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IIS下的FTP服務器功能太少,想使用其他的軟件來架設一個功能齊全的FTP服務器,應該選擇哪一款FTP服務器軟件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答:在FTP服務器的搭建中,Serv-U是目前使用比較多的軟件之一。它設置簡單,功能強大,而且非常穩定。它適用於所有的Windows版本,是一款共享軟件,可以讓用戶免費使用一個月。
點擊下載的可執行文件即可進行安裝,安裝過程很簡單,所有設置保持默認值就可以。安裝完畢,在Windows的桌面上就出現了Serv-U的圖標。雙擊Serv-U圖標,出現Serv-U主窗口,點擊主界面右邊窗口的“start server”,即可啟動FTP服務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77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