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什麼是FTP服務器的斷點續傳功能,續傳的條件是什麼?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答:下載文件時,最怕中途斷線,無法成功下載完整的文件。斷點續傳就是從文件中斷的地方接下去下載,而不必重新下載。這項功能對於下載較大文件時非常有用。
實現斷點續傳的條件有三個:
1.FTP服務器要能提供斷點續傳的功能。目前包括IIS和大部分的FTP架設軟件都有了這個功能。
2.FTP的登錄軟件要有斷點續傳的功能。像FlashFXP和CuteFTP都有這一功能,但後者要注冊後才具備。
3.FTP服務器上的文件要與下載到硬盤中的文件名相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76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