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有人推薦說Leapftp不錯,應該如何使用它來登錄FTP服務器?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答:Leapftp是一款優秀的FTP登錄軟件,操作簡單,占用資源也很少,它的用法包括如下兩步。
第一步,下載並安裝Leapftp。
Leapftp是一個共享軟件,安裝非常簡單,直接點擊“下一步”按鈕即可完成,安裝完成只有幾個配置文件和一個獨立的程序,是一個綠色軟件。
第二步,使用Leapftp。
(1)打開LeapFTP。
(2)添加FTP站點。點擊菜單上的“Sites”→“Site Manager”(或直接按快捷鍵F4),彈出一個FTP站點的管理窗口。點擊“Add site”按鈕新建一個站點,在右邊的對話框中逐一輸入該站點的基本信息,例如服務器名稱(可以任意填寫,主要是為了管理的方便)、服務器地址、端口和用戶名等,要登錄該FTP站只需在左邊的窗口中雙擊該名稱即可。
(3)取得FTP服務器上的文件列表並按照需要上傳或下載。登錄上FTP服務器之後,即可在Leapftp的右上窗口中看到FTP上的文件列表,如果需要下載,將選中的文件拖入左邊的本地硬盤中某個目錄裡即可。同樣,也可以用這種方法將硬盤中的文件上傳到FTP服務器中去。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76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