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QQ中木馬了嗎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在《電腦報》上看了不少高手教授的QQ防盜技巧,心癢不止,也冒昧來此獻丑!一些高手說的錯位法輸入密碼雖然具有防盜作用,但理論上黑客可以用窮舉法破解出密碼,所以這種方法不保險。
  QQ防盜的根本所在我認為是判斷出電腦中是否有盜號木馬,沒有木馬我們怎麼輸入密碼都安全;如果有,再巧的密碼輸入法都不保險。那麼如何既准確又快捷地判斷出電腦中有無QQ木馬呢?
  我用的方法是在QQ登錄界面的密碼處,點擊鼠標右鍵。如果電腦中沒有木馬,點擊鼠標右鍵後沒有任何反應;如果電腦中有木馬,點擊鼠標右鍵就會彈出右鍵菜單。因為很早QQ就不允許在密碼框中直接用“Ctrl+C”、 “Ctrl+V”輸入密碼了,如果這種輸入方式行得通,則表示有木馬破壞了QQ的規則。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7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