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當心Trojan.Win32.Mnless.zyt病毒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本周我們特別要當心“梅勒斯變種ZYT(Trojan.Win32.Mnless.zyt)”病毒,它會從黑客指定的網站下載其他的病毒或木馬,下載的程序會竊取用戶的賬號密碼等隱私信息,給用戶造成損失。
  該病毒采用Upack加殼加密,通過惡意網站或下載類病毒傳播。它運行後,會在系統目錄下生成名為Wxptdi.sys的文件。同時,該病毒還會修改注冊表信息,造成一些流行的殺毒軟件、個人防火牆及安全輔助軟件無法在染毒的計算機上運行。

  清除方法:使用最新病毒庫的殺毒軟件查殺,例如瑞星的病毒庫要升級到20.26版。此外,我們要養成良好的安全習慣,不打開可疑郵件和可疑網站,不隨便運行陌生程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7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