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系統時間無法修改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現在的一些病毒真狠毒,為了對抗殺毒軟件,用修改系統時間的方法讓殺毒軟件失效。為了徹底杜絕這類病毒的騷擾,我用《360TimeProtect》(下載地址http://www.cpcw.com/bzsoft)來保護系統時間,效果非常不錯。
  下載軟件後直接運行,在軟件界面中點擊“安裝時間防改保護”按鈕,即可安裝時間防改服務,安裝成功後,360時間防改服務就能運行了,並在整個Windows系統環境中對系統時間進行核心級保護了,修改時間的操作會被該軟件阻止。
  以後如果想要修改時間,打開《360TimeProtect》,點擊“允許時間修改”,再點擊“是”,然後就可以修改時間了。修改後建議再點擊“禁止修改時間”,這樣就會重新打開時間防改鎖定,系統時間又可以防止被惡意程序修改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7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