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破解局域網監視軟件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如今越來越多的公司老板為了讓員工對自己“忠心耿耿”,開始通過各種公司網管監控軟件嗅探公司局域網內的信息,這類軟件通常是安裝在公司網絡出入口的關鍵位置中,通過分析截獲的網絡數據包,老板們可以看到員工在浏覽什麼網站,是否在MSN、Yahoo通之類的IM軟件中洩露公司機密,背後議論老板等等。

  其實這種軟件在某種程度上嚴重違反了法律,侵犯了個人通信自由和隱私。但是人在屋檐下,豈能不低頭,在遇到這種卑鄙的老板時,除非你真的不想在這個公司干了,可以跑到老板那裡吼上兩嗓子清清火,不過更多的情況是忍氣吞聲。
  其實面對這種依靠截獲數據包破解信息的網管軟件,我們在進行IM通訊時只需要進行簡單的加密就可以讓它徹底失效。我現在用的Secway系列IM加密軟件對付這種網絡截獲就非常有效。

  以針對MSN的Simp Lite-MSN為例(軟件下載地址:htttp://www.cpcw.com/bzsoft),在下載安裝這個軟件後,我們只需輸入一個簡單的登錄密碼,然後Simp Lite-MSN就能生成加密強度極高的密鑰。當也安裝了該軟件的好友與你通話時,他的桌面會彈出一個密鑰窗口,點擊“接受”即可,此時你們的通話將會在加密中進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35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