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用qq電腦管家解決他人磳網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平時大家發現有時家裡用無路由器網絡上網時會發現網速越來越慢了,這倒是什麼一回事呢。難道是別人磳網,今天我們就來通過qq電腦管家來解決這一問題。

首先打開qq電腦管家,來到主界面。在窗口左側有個快速通道欄,看見下面的“無線安全助手 ”它能檢測無線網絡安全並能防止磳網。

我們點擊進去,在對話框中我們點擊“立即啟用”如此一來無線安全助手就開始檢測家中的無線網絡。如果檢測有可疑的設備在運行便會顯示出來,如果檢測有,說明無線網絡沒有了加密,這裡就需要點擊設置密碼按鈕,給自己的無線網絡設置一個安全密碼。並停止該設備的運行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5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