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什麼是3G無線上網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3G是第三代移動通信技術的簡稱,是指支持高速數據傳輸的蜂窩移動通信技術。

3G 服務能夠同時傳送聲音(通話)及數據信息(電子郵件、即時通信等)。代表特征是提供高 速數據業務。3G無線上網和普通的無線上網的主要區別在於速度不同,它主要應用於移動辦公網絡中,例如移動手機或筆記本電腦,在辦公地點不斷更換的情況下,使用3G無線上網非常方面,擺脫了上網受區域的限制。唯一的不足是網速不高,而且如果是按照流量收費,投資比較大。   

3G上網卡是目前無線廣域通信網絡ghost xp應用廣泛的上網介質。目前我閏有中閏移動的 TD-SCDMA和中國電信的CDMA2000以及中國聯通的WCDMA三種網絡制式,所以常見 的無線上網卡就包括CDMA2000無線上網卡和,TD、WCDMA無線上網卡3類。   

目前3G無線上網卡的標准資費:上網費0.01元/KB,短信0.1元/條。   

開通3G無線上網的方式和開通普通上網的方式類似,將無限上網卡插在電腦的USB 接口上,然後選擇網絡服務商開通上網即可。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5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