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設置無線路由器實現wifi連接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現在智能手機越來越普遍,很多家庭用戶都喜歡用手機上網,可是流量太貴,只能安裝無線路由器,讓手機連接wifi上網,到時候坐著,躺著都可以上網,自由自在。 連接好無線路由器 把調制解調器與無線路由器通過網線連接起來,要看好插口。

插好無線路由器的電源,檢查指示燈 無線路由器要插在固定的電源上,電壓要穩定在220V。連接好後,看看無線路由器的指示燈是否正常閃爍。

然後筆記本電腦搜索附近的無線網絡,找到信號最強的,和自己路由器相符合的名稱。然後打開網址,輸入“192.168.1.1”(一般無線路由器默認的),輸入用戶名和密碼admin,進入無線路由器設置界面。

然後可以根據說明書進行設置了,這裡小編強調的是要設置好無線訪問密碼,以防他人偷用你的無線網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21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