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未登錄主域,如何修改密碼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最近為公司配置了一台Exchange 2003內部郵件服務器,為每位員工創建了郵箱,並為每位員工郵箱賬戶設定了一個初始密碼,同時設定“用戶下次登錄必須修改密碼”。但是,在設置之後的實際應用中卻出現了問題。
  由於公司的電腦大多屬於不同的域服務器,用戶在修改郵箱賬戶密碼時,需要脫離原域加入郵件服務器的主域,之後還要重新加入原域,非常麻煩。那麼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夠使用戶不用登錄到郵件服務器的主域,照樣能夠修改用戶密碼呢?
  經過一番探索,筆者終於找到了解決方法,只要各用戶的電腦采用的是Windows 2000以上的操作系統,不用加入郵件服務器的主域,密碼照樣可以修改。方法如下:
  1.用戶進入系統後,按“Ctrl+Alt+Del”鍵,彈出“Windows安全”對話框。
  2.點擊“更改密碼”,出現“更改密碼”窗口。
  3.在“更改密碼”窗口中,輸入郵箱的用戶名、要登錄的域服務器的IP地址、舊密碼、新密碼後點擊“確定”按鈕,稍等一會兒就會彈出“您的密碼已更改”提示框。
  至此用戶密碼成功修改,用戶即可放心使用自己的郵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11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