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看路由表就是這麼簡單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公司有一台Windows 2000 Server系統的機器被配置成了網絡存儲及路由器,最近時常出現網絡故障。此時,我們只有先對機器內部的路由表信息進行查詢才能找到產生問題的原因。
  然而,在Windows 2000 Server中查看路由信息的過程比較繁瑣,需要先開啟系統的路由與遠程訪問管理程序才能進行查看。可是筆者發現,在進入“命令提示符”窗口後,輸入“route print”或“netstat -r”命令就可以很方便地查到系統路由表。這種方法比傳統方法更加簡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11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