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本地連接受限制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問:我的電腦右下腳的“本地連接”圖表上有個驚歎號“!”顯示本地連接受限制或無連接,會影響到internet或部分網絡資源無法看到,我怎樣讓他連接好   答:一般如果使用DHCP自動分配網絡IP時有時候無法自動分配到地址,就會出現這種情況,解決的方法最好是自動設定IP地址,方法在右下角本地連接上點一下,在彈出的對話框中點選屬性,然後選擇(TCP/IP)的屬性,按照網絡的實際情況輸入就是。 這樣就可以解決您的本地連接受限制問題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06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