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安裝RealServer服務器軟件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問:RealServer服務器軟件應該如何下載與安裝?
答:目前Real server已經推出了Helix Universal Basic Server版本,通過在線注冊獲得注冊碼可以免費使用一年。該版本可在 RealNetworks 的網站下載,也可以到以下的地址直接下載:http://licensekey.realnetworks.com/rnforms/products/servers/eval/index.html?ulf=b。當打開上述地址時,頁面上要求填寫一些個人資料。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在填E-mail時,一定要寫一個可靠的郵箱地址,因為系統要發送一個授權碼(License Key),以便軟件安裝完成後能夠在服務器上使用。
下載完成後,先打開剛才下載軟件時填寫的信箱,把信箱中收到的授權碼用Winzip解壓到一某個目錄中。然後雙擊下載的文件,就可以自解壓安裝了。安裝Real Server的過程和一般的軟件安裝差不多,在自解壓完成後要填寫授權碼,在“License File Location”下面填寫授權碼解壓後保存的目錄與文件名。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
點擊“Next”按鈕,選擇安裝目錄。接受協議後,要求填寫用戶名(Usename)和密碼(Password),因為安裝的Realserver是一套影音服務器軟件,由系統管理者(Administrator)登錄進行管理,例如在這裡把username 和 password都設置為“shining”。TW.WinGwiT.Com
在窗口中會讓用戶鍵入一個端口號,這個端口將授權給PNA連接,這個連接地址以“PNA://”開頭。下面的“7070”是安裝默認的PNA連接端口號,不用修改,緊接著在後面的安裝中要設置RTSP連接、HTTP連接、MMS連接的端口號,這些都不要修改,保持默認項不變。最後一步會彈出一個對話框,在“Install Helix Server a NT service”前面要打上“√”。
完成安裝後,桌面上自動生成兩個圖標,一個是Helix Server(流媒體服務),另一個是Helix Server Administrator(流媒體服務管理者)。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01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