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網絡技術 >> 正文

如何對視頻點播系統進行管理

2022-06-13   來源: 網絡技術 
問:如何對視頻點播系統進行管理?
答:可以通過配置Windows Media 服務來管理視頻直播系統。在Windows Media服務器管理的主頁面,點擊右邊的“監視服務器”鏈接,可以看到監視服務器的幾個具體欄目,有發布點事件,主要包含用於監視和記錄視頻直播的工具。在這個頁面中你可以按類型過濾事件,例如對連接到服務器上收看視頻直播的用戶發布警告等。“發布點客戶”主要提供用戶和服務器連接的信息。“廣播站事件”將以文本消息的方式顯示按類型歸類的事件信息。“廣播站流”主要顯示服務器中當前創建的所有流列表。這些管理對於一個大型的視頻直播系統來說是很必要的,具體設置都比較簡單。如果上面的步驟有遺漏或者需要修改,也可以對剛才創建的點播單播發布點重新進行編輯。
打開Windows Media管理器窗口後,在“單播發布點”頁中,單擊列表中欲修改屬性的點播單播發布點,然後單擊“點播”按鈕,並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屬性”,即可顯示“編輯點播單播發布點”頁面,在這裡可以重新選擇輸入“別名”或者重新指定點播發布點在計算機中的位置。此外,在這裡我們還可以設置限制訪問發布點的客戶端數量,在“最大客戶端數量”下拉列表中選擇“限於”,並在“客戶端”框中輸入所允許的最大連接數量。如果限制來自該發布點的單播所消耗的帶寬總量,即可在“限於”下拉列表中選擇“最大帶寬”,並在“千位/秒”框中輸入所允許的最大帶寬,單位為kb/s。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Network/201309/101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