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EXE文件被错误关联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董师傅你好!在下乃《电脑报》的忠实读者。最近闲来无事,在家里修改和制作一些软件,在制作一个“.msi”安装包时一时疏忽,把“exe”的文件关联搞进去了。这下可好,测试安装软件后,这才发现出大问题了──所有程序无法打开。我赶紧在运行里输入“regedit”命令,却猛想起这也是EXE文件,我心一凉:完了!这比去年杀掉8000多个病毒还恐怖!我真是欲哭无泪啊!虽然本人技术偏上,但到顶也是刚入门的伪高手,一遇特别难的问题就晕。事态紧急,身边又没什么特别厉害的,所以向董师傅求教了!

  呵呵,这个问题不要紧,找董师傅就对了。你可以把“regedit”改名为“regedit.com”或“regedit.scr”,然后就可以正常运行了。启动注册表编辑器后,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键值,将默认值改为“%1 %*”,重启后再将“regedit.com”改回“regedit.exe”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11/2440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