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清除王码五笔输入法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董师傅,你好!我家的电脑不知什么时候装了“王码五笔型输入法98版”和“王码五笔型输入法86版”,请你告诉我怎样将它们完全清除?
  王码五笔型输入法和平常所安装的软件不同,不能通过添加/删除程序来卸载。你可以在桌面下方靠右的语言栏里,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设置”,就会看到“已安装的服务”中有“王码五笔输入法*版”,点一下“删除”按钮就不会再出现王码五笔了。
  如果想彻底删除相应的文件,在电脑中搜索“winwb86.*”,如果是XP系统,应该在“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删除搜索结果中所有这些文件就彻底删除了王码五笔86版,同理,98版的就是“winwb98.*”。然后,利用“Windows优化大师”等工具软件,清理一下注册表,就彻底删除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11/2440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