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在Vista下运行XP中才能运行的软件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董师傅您好!本人的电脑是装有Vista系统的品牌电脑,现因工作需要,又要运行只能在Windows XP系统下工作的软件,请问董师傅有什么简便方法可以快速实现呢?

  根据你的需求,安装虚拟机是比较简单的方法。你可以选择安装“VMWare”、“Windows Virtual PC”或者“VirtualBox”等虚拟机软件,这些软件都可以安装Windows XP虚拟机,和真实的物理机器一样。这样你就可以在运行Vista的同时运行XP。更具体的信息,你可以通过网络搜索一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11/2440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