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网页视频没有声音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你好,董师傅,我的电脑最近播放网页的视频就没有声音,试听MP3也没有声音,但是下载到本地播放有声音。Internet选项里面那个声音也选择了,IE也更新了,就是没有声音,可以帮我解决一下吗?谢谢了!
  视频和音频在硬盘播放正常,说明声卡、驱动、设置都是正常的,但为什么在线视频无法播放呢,其原因就在于注册表中的键值被删除,找到原因,解决就很方便了。
  依次点击“开始→运行”,在弹出的运行窗口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定位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Drivers32
  新建一个字符串值,名为“wavemapper”,值为“msacm32.drv”,关闭退出,保证立刻见效!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11/2440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