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刻錄速度不能達到最大值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最近我購買了一個二手NEC nr7700a刻錄機,根據賣主的說法,該刻錄機支持最大12×的刻錄速度,我在WinXP和Nero中查看,如果在刻錄機裡不放CD-R空白盤片,則顯示出最大速度是12×,但如果放入CD-R空白盤片(筆者放的多是32×的CD-R盤片),則只能以8×進行刻錄,這是怎麼回事? 另外我用刻錄機刻錄了一張CD-R數據盤片,由於疏忽選擇了“刻錄數據,並保持CD關閉”選項,導致這張盤片不能再添加數據了,有沒有辦法解決? www.sq120.com推薦

  答:這個問題可能是刻錄盤片與刻錄機有兼容性問題。CD-R空白盤片在出廠前一般都被寫入了ATIP信息(在盤片的最內圈),通常用幾個連續的十六進制的代碼表示了一些信息,一般包括了盤片制造商、標稱容量、盤片的種類、盤片的染料名稱代號、盤片的速度等等。有些較老的刻錄機無法正確識別較新刻錄盤片的ATIP信息,就會導致你遇到的問題。如果能找到刻錄機的新版本固件可以嘗試升級,問題也許能解決。否則你可以多換幾種不同品牌的刻錄盤片及刻錄軟件試試,不過說實話,8×刻錄速度與12×刻錄速度並無太大的差別。

  刻錄盤片在選擇了“刻錄數據,並保持CD關閉”後進行刻錄,以後肯定再無法繼續添加數據,現在一張CD-R刻錄盤片不過一兩元錢,你只有再買一張CD-R盤片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14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