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升級內存和顯卡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配置為:PⅢ 1GHz(133MHz×7.5)、128MB PC133 SDRAM、NVIDIA TNT2 M64顯卡、技嘉GA-6OMM7E 主板芯片組為i815E。現在想升級內存和顯卡,請推薦性價比較高的顯卡,一定要與現有的系統兼容。我想購買一根256MB的內存,應買什麼牌子的?不知是否可以和原來的內存一起混插?我該如何升級內存和顯卡? 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由於815E主板最多支持512MB內存,並且有一定限制,所以你在升級內存時要注意以下幾點:系統最大內存容量不能超過512MB;內存工作在PC133時,內存Bank不能超過4組;如果超過4組,系統將會自動降低內存頻率到PC100,並且可能產生兼容性問題。一般來說,單面內存每條擁有一組Bank,而雙面內存每條有兩組Bank,而單面256MB內存也有可能無法在815E主板上使用。結合你的情況,你可以考慮購買雙面256MB PC133內存,品牌方面推薦采用兼容性較好的Kingston。關於內存混插,你可以結合自身情況進行嘗試。有些815E主板的DIMM3可能不支持雙面或者雙Bank內存,有些主板要求容量大的內存插在容量小的內存前面等。顯卡方面,能配合PⅢ 1GHz處理器的,GeForce4 Ti 4200比較合適。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11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