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刷新Firmware解決康寶低速刻錄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最近筆者以低廉的價格買到一些HP的4× CD-RW和Sony的4× CD-R金盤,打算用來備份一些重要的CD唱片。可是將盤放在48×三星康寶上刻錄的時候卻出現了不少問題:不論是Nero 5.5/6.3還是Alcohol中的刻錄選項裡,都沒有8×以下的速度可供選擇;一旦使用8×的速度來刻4×的盤其結果就是導致光盤報廢。

  這部SM-348B康寶在缺省狀態下提供了從8×到48×一共6擋刻錄速度,但是說明書上卻說明可以支持最低4×的刻錄速度。我立即想到的是更新康寶的Firmware。在三星中國的技術支持網站http://www.samsungodd.com/chn/,看到SM-348B康薄兩個新版本的Firmware:T502和T511。我查看了原始的Firmware,版本是T500。那麼該選擇哪一個呢?安裝三星的LiveUpdate軟件也沒能提供有效的區別信息,看來只好自己試了。運行SFDNDos固件刷新程序,選擇T502版本更新固件。

  重新啟動電腦再運行Nero,果然出現了從4×到48×共18擋刻錄速度供選擇。試刻幾張4×的CD-R/RW盤都很順利地完成了,問題解決。其實三星的康寶從SM-332B開始都有類似的不支持低速刻錄問題,一樣可以通過更新Firmware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00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