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尋找丟失的聲音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故障現象:我電腦的聲卡是主板集成的Crystal SoundFusion CS4281 ,以前使用一切正常,最近突然發現電腦在使用中沒有聲音,但是設備管理器裡顯示聲卡的設置工作都正常。

分析解決:我重裝了驅動程序,問題依舊。這是怎麼回事呢?我決定檢查一下硬件,打開機箱看看,找到主板上設置聲卡的跳線,馬上發現了問題,原來是跳線帽松動了。插緊後,開機一看,問題暫時解決了。可是沒過幾天,問題又同樣出現了,我直接打開機箱,查看那個跳線帽,發現由於老化,導致裡面的跳線已經不能良好接觸了。我更換了一個跳線帽,問題徹底解決了。

編後:前一陣子為大家介紹過故障現象類似的問題,對於某些聲卡,Windows自動安裝了不正確的驅動是導致這類問題的一個原因,但同時也不能忽略一些基本的聲卡硬件安裝使用方面的問題。特別是現在的機箱大多都有前置音頻接口,音箱也越做越復雜,要想使電腦正常“發聲”,通過的接口也越來越多,大家在安裝和使用中要特別注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91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