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移動硬盤 無法識別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使用英特爾i845PE主板,安裝了Win XP操作系統。當連接一個60GB的USB2.0移動硬盤後,系統卻提示找不到設備,該移動硬盤在其他機器上使用正常。請問如何解決?

答:首先請確認主板的USB接口,移動硬盤的供電和信號線有沒有問題,有的移動硬盤對供電要求比較高,有的主板USB接口的供電不能滿足要求,最好使用外接輔助電源的方法。關機後將移動硬盤的供電和信號線的PS/2端子插到主板上接鼠標的PS/2接口上,再開機進入系統,看看能否識別到移動硬盤。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87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