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GeForce2也能玩DX9的游戲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3年前GeForce2可是當紅“炸子雞”,不但游戲速度快而且畫面質量也不錯,至今我還牢牢記得當時從電腦城買回速配7700時的興奮和激動。3年時間一晃就過去了,在這期間我玩了不少游戲,GeForce2都基本上能勝任,就是速度慢一點,而且沒有DX8和DX9的特效,正是由於所有的游戲都能運行,我就沒有下決心把它給換掉。但今天我碰上了一款大作──《波斯王子:時之砂》,運行時竟連游戲的開始界面都進不去,難道這回真的要為我的愛將GeForce2默哀了嗎?

  為了挽救我的GeForce2。我開始在茫茫網海尋醫問藥。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找到了一顆救命稻草,那就是一款顯卡增強工具軟件──《3D Analyze》。

  下載後迫不及待運行《3D Analyze》,然後按網上找到的提示,將Hardware Limits(cap bits)下的5個選項全部打鉤確認,再RUN《波斯王子:時之砂》,《波斯王子:時之砂》的畫面果然出現了,按捺住激動的心情,我再按提示將游戲Advance Effect下的選項全部關掉,然後重新進入游戲,我終於能夠操控英俊的波斯王子了。

  GeForce2總算是救了回來,但“廉頗”畢竟是老了,《波斯王子:時之砂》漂亮的畫面在GeForce2上表現得很一般,今年如果GeForce FX5900SE的顯卡降到千元左右,就讓我的愛將速配7700下崗去吧!玩了3年GeForce2也有了一些小小的體會,在這我想對和我一樣還固守GeForce2的朋友提兩條建議:

  1.由於NVIDIA的驅動程序的功能越來越完善,很多以前優秀的顯卡調試工具軟件都已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建議大家不妨試試《3D Analyze》這款軟件。Tw.WiNGWIt.cOm雖然《3D Analyze》並不能使老顯卡真正擁有新顯卡的功能,但它通過模擬能讓你的老顯卡騙過驅動程序和游戲的檢測,從而讓一些不支持老顯卡的游戲可以順利運行。

  2.NVIDIA的Forceware驅動程序使用了新的編譯器,對GeForce2的兼容性不是很好,一些游戲可能出現貼圖時有時無的現象,換回老驅動程序能解決上述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86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