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設置錯誤導致打印無標點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故障現象:XEROX(施樂)DocuPrintP8e打印機,第一次安裝或以後重新安裝驅動,都會出現打印出來的文章沒有標點符號。
  分析解決:造成這種情況有幾種可能:1.驅動程序安裝不完整,造成數據丟失;2.打印機連線有問題;3.打印機的設置存在問題,造成打印數據不完整。
  首先,重新安裝打印機驅動,安裝完成後,打印測試頁,一切正常,但打印文章時問題還是存在。由此看來,不是打印機驅動的問題。隨後更換打印機連線,但問題仍沒有解決。最後查看打印屬性的設置,經幾次試驗,反復更改設置,終於找到了問題的解決辦法:打開打印機的屬性,選擇Image quality(圖像質量)選項,將Graphics mode(圖像模式)內的默認選項Vector(矢量)改為Raster(光柵),便可順利將問題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69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