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可以安全關閉計算機了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原來配置是MS-6199va主板,CPU是賽揚400MHz,HY 256MB內存,邁拓80GB硬盤,GeForce4 MX440顯卡64MB,系統是Windows XP。最近升級,買了二手的主板和CPU,主板是Epox磐英EP-3PTA,CPU是圖拉丁1GHz。重新安裝系統後,卻不能自動關機了,關機後出現提示“可以安全關閉計算機了”,然後就停留在這個畫面上。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如何解決?(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很多,早期的主板由於不支持ACPI功能,但是Windows XP需要用這個功能來管理電源,所以就會出現這個問題。但是根據你提供的情況,以前是可以正常關機的,那麼可以排除這個原因。你可以依次打開“控制面板→性能維護→電源選項”,進入“電源管理屬性”界面,然後把“電源使用方案”設置為“一直開著”,單擊確定,進行保存,即可解決這個問題。這個方法同樣適用於Windows 2000操作系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9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