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顯示器自動關閉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顯示器自動關閉怎麼辦?請看本文!
         問:我有一台神達15英寸LCD(液晶顯示器),出現如下故障:剛開機時能正常顯示畫面,但使用幾分鐘後就會自動關閉。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能正確顯示圖像說明LCD屏和電路板基本正常,故障應是元件的熱穩定性變差或電源負載工作不正常引起的。一般是液晶顯示器的電源(照明)電路出現了問題。建議送專業維修站更換出現問題的電源(照明)電路板。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8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