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顯示器有波紋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顯示器為AOC D471+,最近出現了問題:開機時顯示器上出現橫向抖動的波紋,而且進入操作系統幾分鐘後畫面就開始模糊了,重啟機器後,連硬件檢測畫面都變模糊,幾乎什麼都看不清,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答:顯示器畫面出現模糊的現象,往往是顯示器聚焦電路出現了問題,或者顯像管老化所致。可調節顯示器內部高壓包上的聚焦(FOCUS)電位器,或者更換高壓包管座。建議將顯示器送專業維修點進行處理,個人最好不要擅自打開顯示器維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7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