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什麼是VRM標准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主板采用i845D芯片組,最近我想把 Northwood 核心Celeron 1.7GHz升級到Celeron D,但聽說主板要支持VRM10.0才行,請問什麼是VRM?(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VRM是Voltage Regulator Module(電壓調節模塊)的縮寫,它是Intel針對其處理器提出的主板供電電路設計標准。隨著Prescott核心P4和Celeron D的面世,為了保證CPU運行穩定,VRM10.0標准被制定出來,它要求主板提供的最大輸出電流為78A,電壓調節范圍在0.8375V~1.6V之間。只有主板支持VRM10.0,才能使用Prescott核心P4和Celeron D。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6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