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光驅指示燈一直亮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光驅是Acer 48× CD-ROM。最近出現問題:一開機光驅指示燈就不停地閃爍,等進入Windows XP後,在“我的電腦”中卻看不到光驅的盤符,而這時光驅指示燈依然在閃爍,同時光驅托盤不時自動彈出。我重裝了驅動也不行,請問光驅指示燈一直亮怎麼辦?
  答:光驅指示燈不停地閃爍意味著激光頭無法完成自檢操作,光驅出現了故障,這個問題與光驅的驅動程序無關。你的光驅需要送修,而且要著重檢查光頭組件和伺服電路部分。(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6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