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重啟兩次才能正常使用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配置是賽揚2.0GHz CPU、微星865PE Neo2-S主板、KingMax DDR 400 256MB×2內存、雙敏9550顯卡、希捷80GB SATA硬盤等。最近每次開機自檢到內存時都會自動重啟一次,然後才能進入系統。CPU和顯卡都未超頻,但內存進行了超頻(時序設定為2.5-4-4-8)。升級主板BIOS也不能解決問題。重啟兩次才能正常使用,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機器啟動自檢完內存之後應該對硬盤等IDE設備進行初始化,然後就開始啟動操作系統了,這時如果內存或硬盤工作異常就會導致重新啟動或死機,你可以先將內存改回默認的工作頻率,而不采用超頻的頻率。同時可以考慮拆除部分設備,以減少系統耗電,並觀察一下機器重啟是否是由於電源功率不足而引起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6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