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13.25V對超頻有無影響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電源的-12V是供給什麼電路使用的?該數值已達到了-13.25V是不是太低了?這對超頻有無影響?
  答:電源的-12V電壓輸出的作用,主要是為了與+12V電壓相配合,供給那些需要雙電壓才能正常工作的電路,比如聲卡的模擬信號小功率放大集成電路等。由於這些電路所需的電流供給能力較小,有些主板甚至沒有這方面的電源供給要求。一般來講,電源各路輸出存在著±5%的誤差值,故-13.25V是不正常的,但是不會對超頻帶來任何影響。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