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Celeron D的外頻是否正常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電腦知識網:最近買的Celeron D325(D0制程),主板是升技IS7-V2,內存是256MB DDR333。開機時顯示CPU外頻是133.5MHz,不是133MHz,只能在BIOS用手動設置為133MHz。進入系統用CPU-Z查看,FSB是133.5MHz,Bus speed是534MHz。請問這顆CPU正常嗎?
  答:CeleronD325(D0制程)CPU的Bus Speed是533MHz。通常CPU的外頻應該是Bus Speed的四分之一,即133 MHz。用CPU-Z查看是133.5MHz,屬正常。其間的差異是由於專業計算與非專業計算造成的,或者說是精確計算與非精確計算造成的。Celeron D的超頻性能很好,一般可提高40%左右性能。若配Intel 865PE/G/GV和i848P芯片組的主板,有時外頻可以超到200 MHz以上,你應該充分利用這點。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3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