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修復雙系統啟動菜單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如何修復雙系統啟動菜單,看了相信對您有所幫助:1.修復前,在BIOS中設置從光驅啟動。用Windows XP安裝盤啟動電腦,在加載必要的驅動後,出現Windows XP的安裝界面。有三個選項:
  (1)要現在開始安裝Windows XP,請按“Enter”鍵。
  (2)要用“恢復控制台”修復Windows XP安裝,按“R”鍵。
  (3)要退出安裝程序,不安裝Windows XP,按“F3”鍵;
2.按“R”鍵,進入“Microsoft Windows XP (TM)故障恢復控制台”界面;故障恢復控制台提供系統修復和故障恢復功能。系統這時會搜尋已安裝的Windows XP系統文件,然後顯示搜尋結果,並詢問“要登錄到哪個Windows XP安裝(要取消,請按Enter)”,選擇1. D:\Windows,回車,系統會再詢問“管理員密碼”,再鍵入安裝Windows XP時設置的管理員密碼,回車,出現D:\Windows〉,這時需要輸入修復命令Fixboot,後面的參數為啟動扇區要寫入的磁盤盤符,這裡填入C:,回車。修復完成,鍵入Exit退出。(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重啟後就會看到久違的雙重啟動菜單了。Tw.wINgwIT.CoM並且,這樣修復後基本不產生垃圾文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3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