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顯示器刷新率問題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最近購買了一台飛利浦107P顯示器,說明書上說這款顯示器的帶寬為203MHz,在1024×768的分辨率下可以達到120Hz的刷新率。但我在使用時發現,它最高只能達到1024×768@60Hz,我的操作系統是Windows XP。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請你先檢查一下是否已經安裝好了顯示器的驅動程序,一般情況下在顯示器沒有安裝配套的驅動程序時,雖然不影響實際使用,但其性能不能完全發揮出來。另外,顯示器的刷新率也取決於顯卡,你可能是使用了Windows XP內置的顯卡驅動程序,而系統內置的顯卡驅動程序同樣也不能發揮出顯卡的全部性能。(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8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