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刻錄機 速度慢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有一台NEC 雙16× DVD刻錄機,最近在電腦城購買了幾張8×的DVD+R盤片,但在刻錄時最高只能選擇4×,請問這是怎麼回事?(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A:DVD刻錄機在刻錄光盤時,刻錄速度由兩方面的因素決定:一是刻錄機的Firmware(固件),二是DVD刻錄盤的Media Code(也叫Manufacturer ID)。前者是一套程序,它不但控制DVD刻錄機的工作狀態,而且還包含了盤片的信息,即什麼樣的盤片應該如何刻錄。後者則標明了盤片的制作商和規格,它是由制作刻錄盤時的母盤決定的。因此,上述問題的可能性只有兩種,一種是DVD刻錄機自身的問題,可以通過升級Firmware來解決。另一種則是刻錄盤本身的質量問題,即經銷商把4×的盤片當作8×來賣,這裡建議大家在購買盤片時盡量選擇大廠的產品,質量有保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7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