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移動硬盤不能識別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的主板是頂星i865PE主板、CPU是P4 2.4GHz,安裝了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統。近日從市場上買來一個USB2.0移動硬盤,但接到電腦的USB接口後,在系統右下角的托盤區出現了移動設備的圖標,但在“我的電腦”中找不到該設備,請問是不是移動硬盤有問題?(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A:不要擔心,移動硬盤沒有問題,這是Windows Server 2003系統出於安全性考慮,沒有為移動硬盤分配盤符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依次打開“開始”→“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在計算機管理窗口的左側選擇“磁盤管理”,此時窗口右側就會出現和移動硬盤容量相同“狀態良好(活動)”的磁盤設備。在新發現的“狀態良好(活動)”的設備圖標上點擊鼠標右鍵,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隨後在彈出的窗口中點擊“添加”,並從窗口右側的組合下拉菜單中選擇盤符並確定,系統就會自動添加移動存儲設備。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6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