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雙通道設置四根內存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的主板是微星865PE Neo2(基於i865PE芯片組),原來機器中已經有2條金士頓DDR400 256MB內存,並組建了雙通道,現在我想再購買兩條512MB的內存,請問是否會影響雙通道設置?(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A:一般情況下,i865/i875主板的內存插槽有顏色的區別,相同顏色的兩根內存插槽可以組成雙通道。因此,只要將2條512MB內存分別插入主板上另一組顏色相同的插槽中,就能組建雙通道。當然,這2條512MB內存最好也是金士頓DDR400的產品,同時內存芯片顆粒的規格也要與原來256MB的一樣,盡量避免升級後出現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5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