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畫面模糊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的顯卡是ATi Radeon 9550(128MB/128bit規格),最近將顯卡驅動程序升級到催化劑驅動5.6版,但在播放網絡在線電影時出現了問題:只要播放的視頻格式為WMV,畫面圖像便很模糊,什麼也看不清,而播放其他格式的視頻文件則很正常,軟件解碼器和DirectX版本都沒問題,請問這是什麼原因?(WWW.SQ120.COM推薦)

  A:這個現象可能是有由驅動中的WMV加速功能引起的。ATi在新版本的催化劑(Catalyst)驅動中增加了一個“WMV加速”功能,而默認情況下該功能是開啟的,在播放網上的WMV文件時,由於網速較慢或電腦整機性能不足而容易產生畫面模糊現象,你可在驅動控制面板的“選項”標簽頁中將“WMV加速”功能關閉。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4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